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言论少了

本帖最后由 爱丫丫 于 2010-7-1 22:19 编辑

大家怎么都不喜欢说话啊?帖子是一天比一天发的少了我发现,大家有事没事都发发言吧,不愿意看到这个家那么冷清,甚至越来越冷清了,看到这样的现状有种莫名的伤感。开心的事高兴的事不开心的事,都可以的啊!发发言吧大家
生存是等待死亡的过程!
可能大家都很忙吧.也没有关系有时间的就多上来说说.
发言开始
思想上的女流氓,行动上的好姑娘。
有的病友眼睛不好使,看看文字还凑合,发言就勉为其难了,还是顺其自然吧!
哎,没办法,大家都忙啊!从我个人来讲,由于上网时间长了眼睛累得慌,所以平时也就控制在每天两三个小时而已。然而与此同时我还兼任着我们社区论坛的新闻版主有些事也不得不处理,所以发贴不是太积极,请大家多多谅解吧!
为了家的气氛,偶来发个言吧:这几天天气太热了,外面热气腾腾,坛子里的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吃蔬菜水果,饮食清淡,还有少出门。嘻嘻!
也来凑个热闹
希望今天有100万砸到我的头上,哈哈
我也来说说,最近虽然很少发言,可是每天的上班,中午休息,还有下班前,我都会来网站上看看,已经形成习惯了。其次呢,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就是平时上班也变的很少说话了。
我也是,这几天很忙,晚上还要加班,发帖较少,等过些日子忙完后一定多多发言。
9# BOBOm
大家该忙的就忙吧,哎我就不该发这个贴
生存是等待死亡的过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