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金秋10月爱心接力

 第四届RP之光爱心联盟歌唱大赛已圆满落幕,三等奖电饭煲获得者10号马来西亚小黄委托爱心联盟,希望把奖品赠送给贫困地区家庭困难的病友,爱心联盟在之前困难病友的报名信息中慎重挑选出一位来自河北的困难病友作为受助者,近期会将电饭煲寄给她。在此感谢
马来西亚小黄的爱心举措!希望在RP之光爱心联盟这一大家庭里,让我们传递爱心,播撒温暖,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传播阳光。
 
受助者信息如下:
李女士,河北省邢台市,受家族遗传视网膜色素变性的遗传,现在视力0,06,,0,08,爷爷,爸爸,都是患者,很多年年就失明了,我结婚六年了,有两个孩子,公公患尿毒症去世多年,婆婆因为意外下肢残疾,活动很困难,老公是我们整个大家庭唯一的顶梁柱,一直在离家不太远的范围内做建筑工人,今年初在亲人的帮助下,我和婆婆办理了残疾人证,老公一个人,不到三十岁就去做苦力,养活我们老小弱残已经很不容易,实在买不起家用电器等贵重物品。

rp之光爱心联盟

2017 10 0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