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走近钢琴调律师”分享会预告

嘉宾:阿坚
时间: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晚8:00
地点: 微信“9.16走近钢琴调律师”分享会群

你听说过“钢琴调律”吗?
你知道钢琴调律师是怎么工作的吗?
你了解钢琴调律的学习过程吗?
你相信RP人适合做钢琴调律吗?

带着以上问题,9月16日晚,请到“走近钢琴调律师”分享会的微信群,CCRP特邀一位在广州的视障朋友,也是一位小有成就的钢琴调律师,听听他的故事,分享他的喜忧。让我们看看钢琴调律能否作为RP人的又一就业选择,开拓另一片职业天地!

本次活动将在微信群中以微课的方式进行,希望参与的朋友请扫文末二维码入群。当群内人数超过100、无法再扫码入群时,请加竹梦短笛的微信(Reelylin06),并在验证消息中注明:RP病友,钢琴。谢谢!

嘉宾介绍:
广州阿坚钢琴调律师,低视力视力障碍者。国家注册钢琴调律师,乐器设计师助理,中国盲人钢琴调律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太阳船康教中心钢琴老师。2008年毕业于吉林长春大学音乐表演系钢琴调律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钢琴调律维修和钢琴选购服务,以及特殊教育(钢琴教学)。曾多次在省内、国内钢琴调律比赛中获奖。

注意事项:
分享会开始时间为9月16日晚8点,访谈时段请访谈主持及嘉宾以外的朋友不要发送语音或其它信息,以免影响现场收听效果;访谈结束后将安排互动时段,届时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对于扰乱活动现场秩序者,群主有权将其移出群聊。请配合,谢谢!

除在群内回溯听取访谈外,活动录音整理后也将上传至中华视网膜病变互助网(http://www.retina.org.cn)“活动扫描”栏目。

有意参加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IMG_0186.JPG
1# rp之光爱心联盟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