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麻烦各位患者帮忙贴份问卷吧,实在感谢

大家好,我一名患者家属,学艺术设计的,在做一份关于rp的设计研究。老天可能让rp患者的眼睛在颜色视野方面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可以人为加大色彩的对比等各种方式,让我们也能享受生活。也希望能够通过问卷调查,更多的了解rp以及患者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去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能够做些生活中用到的东西,比如通过加大颜色的对比度,字体大小等各种方法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看清物品的差别。实际运用中,比如我妈妈对于洗发水和护发素的瓶子总是分不清楚哪是哪,我会自己做些瓶子通过特别明显的不同的颜色和花纹来方便我妈妈在我不在时也能很好的生活。医生可以帮助发现治疗的方法,我希望能够在大家等待的时候,帮助大家更好的度过这段时间,让等待也是五彩缤纷希望。谢谢大家!麻烦您帮忙填份问卷,或者留帖,告诉我,让我更加走进你们,了解你们的需求吧!
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5697166.aspx
十分感谢!愿大家在等待的日子是幸福的!愿大家都能治愈!
填了。这个问卷最终谁会看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