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关于服用藏红花

我目前正在服用藏红花,每天0.5克冲热水喝,至今大约半个月时间,感觉眼睛确实没有之前那么容易疲劳,也清晰了一点,但最近有如下感觉:一是身体内部燥热,好像有一股热气存在于身体里面;二是容易口渴,需要喝大量的水;三是容易出汗,或者有要出汗的感觉;四是头脑较重,精神轻微恍惚,思绪较难集中。
    我最近白天喝藏红花,晚上应酬喝酒,这是否导致出现上述症状的原因?
    有服用藏红花的,请出来讨论一下,说一下你们的感觉和经验。
1# linzl

你说的前面两种症状我也有过,你可以减少一些量看看,应该会消除的。
喝酒和抽烟是禁忌!!
请问版主:喝藏红花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喝了藏红花好像比原来看东西要清楚一点点,不能误导大家,只是感觉而以,我才喝了一个月
我喝了近一个月,发现身体好像受不了,明显的反应是身体燥热,汗多,晚上睡眠质量差,整夜发梦,导致翌日精神状态不好,人脸色发青发黑,这是不是必然的反应?
我目前已停用藏红花,停用两天后,上述症状逐渐消退。请问飞狐,对上述现象,是否有解决的办法?
我想是不是你每天吃的量过多啊,减少量试试啊,蓝月光经常吃这个,问她一下每天的量是多少
我也想喝臧红花试一试不知道这个量怎么把握
我喝了快一年了,泡酒喝的,刚开始的时候是出汗,头晕,到后面就没啥感觉了,对于眼睛的效果,好想没啥感觉。
我的小店,欢迎光临
http://happysoho.taobao.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