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家里有RP孩子的是怎样对待的?

小孩子知道RP后,知道没有前途没有光明,不想读书,认为读书又有什么用?请教大家如何是好?
1# zsxzsx [/b
让他好好读书努力赚钱等待治疗,现在己进入人体实验阶段,他们这一代是有希望得到治疗的,现在自暴自弃的话,到时候就没钱治病了!
现在的社会,正常孩子不读书都不行的。RP孩子更要读书。更要受高等教育,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孩子现在还小,不理解读书的重要性。做为父母,一定要好好的劝劝他。同是RP,体会到只有好好学习,才可以改变命运!父母除了在眼睛方面更为关注外,其它要把他当正常孩子放养!
家中有rp,家长就要多付出学习此方面的知识,也要多学习如何帮助孩子成长,不容易。多与资深过来人交流会获得经验。
幸福就是不索取、多给予、多付出、多奉献!!http://rpchina.taobao.com遮光镜、电子助视器,欢迎。
我遇到过几位家长,家中孩子从小视力0.1以下,竟然一直读到研究生,很令人佩服。也许,这样的家长一定有本经验之书吧。
幸福就是不索取、多给予、多付出、多奉献!!http://rpchina.taobao.com遮光镜、电子助视器,欢迎。
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学习,一定会有效果的
RP孩子更要读书
一言难尽啊!只有教训,还是教训,一句话:“不要强求学历,注重性格和意志力的培养”。
我的路,初中好好学习,考入当地重点高中;高中好好学习,高考达一本线,进入一所重本大学;大学按部就班完成,应聘进入某小城市国企(本人绝对不是X二代)。
优点:工作稳定;五险一金:当时做白内障手术报销了一大半;安逸:不用太对生计担心,不至于向私企一样可能随时被炒鱿鱼。
缺点:没有前途:没有眼色不容易当上领导;收入不高:绝对不可能过上富裕生活,只能温饱;平凡:一辈子就那么得过且过,不会太有波澜壮阔曲折丰富的生活。

学历确实不重要,但是如果自己没有资源和能力的话,钻进体制内我觉得是目前弟弟妹妹们比较合理的一个选择,所以好好学习吧!
9# ☆孤独天才☆ 孤独天才,现在几岁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