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表扬信

2013年4月19日,彷徨(rp之家论坛用户名)在论坛(www.rp-china.org)发帖求助“无锡有一失明女病友,下个月十号要到济南进修按摩课程,希望有济南的朋友能帮帮她,到时能接她的车带她到目的地。希望有条件的朋友能伸出援手,代她谢啦。”  
看到此贴“rp之光爱心联盟”决定通过自己的渠道帮助这位病友并且第一时间联系了联盟在济南的志愿者——期待美好(rp之家论坛用户名)。这位同为rp的志愿者非常主动地承担了这份对她并不轻松的工作。
5月13日,“rp之光爱心联盟”志愿者——期待美好,充分考虑到无锡病友的困难,她克服了自身很大的困难坐公交车将无锡病友送达目的地并且自己出钱打车为无锡女孩买票。 在我们可敬的病友志愿者——期待美好的热心帮助下,无锡失明女病友已经顺利完成济南之行。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 ——期待美好的辛勤付出。这是“rp之光爱心联盟”成立后完成的第一次互助行动,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希望我们的志愿者、病友都能向期待美好学习,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人,我们坚信在我们广大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每一个病友都能纵横四海,快乐无忧,感受社会的温暖,享受生活的幸福。
我们的”rp之光爱心联盟“将竭尽所能组织更多的互助活动。  
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期待美好辛勤付出!

rp之光爱心联盟
2013/5/22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感谢“期待美好”辛勤付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RP无论走到哪地方.都不会感到寂寞.
非常感激RP之光爱心联盟和期待美好。
彷徨
好样的!互帮互助
这样真的很好!!!充分看到友爱!!!
真的很难得,太感人了。好人真多
把希望放在2014年!!!
为你们的付出致敬。感谢你们。
坚持终归否极泰来.坚信高科技一定会带我走出困境.走向我梦想的远方...........
谢谢爱心联盟谢谢期待美好希望真情义值传递下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