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被人说三道四,不爽,过来宣泄下情绪!

我在白天行走基本正常,看不出眼睛有问题,只是经常被人问道近视多少度。晚上因为视野小,视敏度很差,行走有难度。前几天去南京做个度假村的项目,山庄还没开发完善,看不清楚路的情况下求助身边的一位男性同志(是项目的一个老总),牵着人家的袖子走了几分钟山路,随后被同事告之有同行的人在背后说三道四,说什么与老总之间有一腿之类的坏话,委屈的哭了一晚上。 其实也没必要因为这个生那么大的气,可就是觉得委屈。希望眼睛可以早点治好,这种被限制行为自由的生理疾病带来的远远不只是病痛的困扰,还有很多生活上的困扰。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个世上总有些人喜欢说三道四,既然无法闭上他们的嘴,那就让他们去说吧。晚上看不见或着过马路时那种茫然无助的心情,谁能理解?多么想抓住一个人的手哪怕是一片小小的衣角,都会让我们感到塌实和欣慰。别气了,气坏了眼睛多不划算。
蓝月光说的对.我白天出门也要低头使劲看路怕摔到.被人调侃是瞎子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会生气了.气坏了身子不值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一个人的盛宴:我现在大白天里,走路常摔跤,旁边的人看见了哄然大笑,无所谓,爬起来继续走。早已习惯了被摔的无奈,胳膊和腿青一块、紫一块是常有的,习惯了就不会再意别人的目光和说三道四。RP人的无奈和隐痛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只有在这里诉诉苦,说说心里话。
是啊 无可奈何  自嘲 苦中作乐吧.月光多大了?
呵呵!姐姐?阿姨?算了,还是叫你美女吧。你的委屈,你的无奈,还有你那清澈的泪水,我都能理解。我只想说,哭的时候好好哭,擦干后好好生活。
  顺便问一句,你认为k你自己漂亮么?
   呵呵,开个玩笑,高兴点!
   因为我比你惨多了。
   你我唯一的差别就是;你,是美女;我是帅哥!
回一个人的盛宴:我就快要奔4啦,我俩年岁应该差不多,呵呵。
看看这些正常的健康人,看清楚了,一群用那长嘴伤害人的行尸走肉!!
我们不是病人,而是战士!!!
回林夕小弟:小帅哥,你还年轻,人生的路还长着呢!再过3、5年你的眼睛一定比现在健康明亮。但愿你天天开心,天天有份好心情!
月光才奔4啊 还小着呢 .我奔5了.用东北话说差老鼻子了哈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