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金子兵教授门诊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0577-88068888   
网上预约:http://www.eye.ac.cn/eye2007/Index.html
现场预约:医院一楼
时间:每周三下午

注:目前我们实验室的规模有限,无法为所有的病友的查基因,在门诊的时候,金教授会提供详细的咨询,我们会有一些优先考虑的因素,比如年龄和病情等等。一旦我们承诺为你提供基因筛查,后续的基因检测所需要的费用,将完全由我们承担。当然,并不是每一例家系都能成功找到致病基因,美国最好的实验室给出的数据大概是百分之六十的成功率,而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成功率是要大于这个数字的。
我想约。却有难言之隐。我家有两个。都是壮年人。一个来却担心浪费机会。而二个来却担心家里没人关照。毕竟家有小儿。
坚持终归否极泰来.坚信高科技一定会带我走出困境.走向我梦想的远方...........
本帖最后由 黄秀峰遗传咨询 于 2012-10-20 20:52 编辑

2# 苦海泳者
你好,此种情况下可以这么处理:带上你们两个人之前所有的病历资料,来一个人就可以了。你们是哪里人?
你好,黄博士,你能帮我查一下张建甫的基因检测报告出来了没,今年三四月份金教授检测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结果。
白天不懂夜的黑
谢谢黄医生,我的孩子张冶頔是去年12月金教授给做的基因检测,现在是否有结果?
谢谢黄医生,我的孩子张冶頔是去年12月金教授给做的基因检测,现在是否有结果?谢谢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