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补充营养的好东西豆浆机,强烈建议大家都买豆浆机

我们的眼睛是不是缺乏一种像叶黄素这样的营养素,我总感觉我们的眼睛和黄素有很大关系,我看到关于治疗我们这样的病都是和黄素有关系,比如说玉米这东西,还有乐盯叶黄素,叶黄素也是从玉米中提炼出来的营养物质,多吃玉米对眼睛是有好处的,我是这样认为的坚持多吃带黄色还有绿色的水果,蔬菜和食物每天都能补充对眼睛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说只要是对眼睛对身体有好处的营养我们该补充的就得补充,我把我从今年三月份开始给自己定了个小食疗,和大家一起分享,豆浆机大家都知道,它的好处我也不多说了,好东西就是好东西打出的来东西喝了对身体肯定有好处,强烈建议大家都买豆浆机。我每天早上的食疗把泡好的大豆,玉米,喜欢喝什么用豆浆机打好,《再说详细一点早上最好把自己的排泄物排掉,这个学问不用我多说了吧,呵呵 很简单的道理,好东西喝到肚子里不能受到污染,》多补充对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然后煮上两个鸡蛋多吃蛋黄最好,还有我们这里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卖煮熟的玉米棒我每天都吃上两个,中午随便,晚上再打好豆汁当水喝,我的食疗就这么简单,经验也不是很多,有用过豆浆机的朋友还望大家多多指点高招 ,一起谈谈你是怎么补充营养的,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因为不爱喝牛奶所以每天都有喝豆浆.
也没什么特别的几乎所有的豆子一起打豆浆.只是根据季节不同所加的豆子略有增减.
谢谢宝马版主的分享,玉米、大豆、红薯、南瓜都是我们的营养补充剂哦。
可以几种豆子放在一起打,如绿豆、黄豆、黑豆、红豆。也可以把玉米打成玉米汁喝。每天喝自己打的豆浆就是很香。
呵呵,感悟楼主的心得,挺好的方法,近来一直在使用中。
版主,蛋黄吃一个就够了解,两个就浪费了,如你所说的排泄,还有胆固醇太多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