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叶黄素

我今天查叶黄素有助于我们的病情的改善,你们不妨试一试!
最新的美国哈佛大学研究维生素A加叶黄素能够延缓不抽香烟的RP患者的恶化。
那我们如果献血会不会影响我们的病情呢,我在04年18岁时开始献血,已经无偿献血2400毫升,这两天又收到血站B型血急缺的通知,让我再次无偿献血,我是去年8月献的,但是有人告诉我献血会景程我的病情,真的吗?
献血是很有爱心的一个公益活动,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RP人需要足够的血液循环,献血会不会影响呢?楼主还是要充分考虑清楚。
对啊,虽然朋友说B型血的不止我一个,有很多B型血可以献,可是我还是想尽自己的力,因为许多鲜活的生命在等着我们的爱心去延续,但是我看了许多文章说我们本身眼部供血就不足,如果献血有可能导致我们缺血,所以我在犹豫要不要去!
楼主是一位富有爱心的年轻人,向您学习,但也要考虑保护自己的眼睛哦。
恩恩,我已经去了,呵呵,对了,我给瞧大夫发了基因检测的预约邮件,可是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复,瞧大夫多久会回邮件啊?
我想给瞧大夫发基因检测的预约邮件,她的邮件地址是什么呀,麻烦知道的转告一声
8#hubeihh6457
睢大夫:hrfsui@hotmail.com
1# wangyi7588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