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我患眼病已15年了

我患眼病已15年了,可是我的耳朵早在幼年就比较背,医生说是先天性的,现在听说这两种病是有关联的,不知道有没有病友和我有类似现象的。或者有这方面信息的朋友请告之一下,谢谢
lzb  你看一下基因治疗版块上的  中文版:遗传性耳聋-色素性视网膜炎综合征药UshStat  ... 2   这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帮助。
一个人的盛宴,谢谢你,我刚刚看了那一段,觉得我的症状很相似,从我出生起,我的耳聋就被医生判了死刑,在我15岁时我的眼睛又被医生判了死刑,又一个15年过去了,我每天都生活在双重的煎熬之中,而现在,我对明天重新燃起了希望,谢谢RP之家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也谢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朋友
你去协和医院查一下基因吧,我的小孩上周到了协和,确诊为UshStat 1型,但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有基因检查的结果,而这个结果应该对后续可能的治疗有帮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