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想自己积累些客户单干了

唉,今天被BT的经理叼了一句,心情很不爽,想想这段日子,人手不够,一个人做三个人的事,累的像狗一样。这样的垃圾公司根本也招不到人。真的想一咬牙就把工作给辞了。想想家里小孩子还等着钱去买奶粉,心里又矮了半截。
前段一时头脑发热,刚开了个新站 http://www.tydit.com 现在纯粹个人的站,想积累些客户后自己单干。但开站不到一个月,怎么才能让百度和其它的搜索收录更快更多?望各位亲人指点下啊?
谢谢上面两位亲人的支持,这段时间越来越没劲了。就拿今天下午说吧:今天上午,那个BT经理的两个老乡没上班,自然他们两人的事又落在我手上做了,经理也不说他们,这样的事情一个星期总是发生三四次,晚上他们去喝酒,喝醉了,早上不上班是经常的事。
下午我因为朋友有点事需要我帮忙,向经理请一个小时的假开始都不肯,说下班后可以再去,后来说着说着他的样子很不情愿的同意了。老乡天天早上不上班你不说,我向你请一个小时的假就吱吱歪歪的。什么样的人啊?
2# 心灵眼睛
   这年头 就是靠    关系 关系 关系
人和人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思考的问题、世界观、知识的宽广程度、信仰、成长环境等等因素,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