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眼明灵治疗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

视网膜色素变性 眼明灵 临床观察 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 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 临床研究 治疗 视野变化 视功能 视力
【文 摘】目的 观察眼明灵对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的视功能的帮助。方法 对46例(92只眼)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采用眼明灵进行治疗,观察视力、视野变化。结果 92.4%患者的视力得到保护和改善,84.78%患者的视野扩大或得以维持。结论 眼明灵可用于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有助于增进视力,扩大视野.
     
湖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410007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不知是真的吗?
椰海您好:我是长沙的一名患者吃眼明灵湖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经有20年了,开始吃的药是益气明目丸和滋阴明目丸湖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研制的,后来在2010年吃的是眼明灵,现在我的左眼0.1右眼0.4而且医生说是晚期了并且并发白类障,我现在41岁。
一帆风顺你好,你和我的年龄一样,视力也一样,你吃了眼明灵效果怎样?
没有很明显的效果,因为没有其他的药可吃,所以一直在吃。近段时间特别怕光,所以心情很不好,也很恐惧,好像感觉黑暗就要来临一样。
一帆风顺  你吃的眼明灵是多少钱呢。吃了多久呢
不知道外地人怎么买啊~~
一瓶好像是28元(因为一次买了很多没留意120G,每次9克,每日3次,还必须配合复方血栓通一起吃,明天我去长沙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去问一问,明天给你答复
今天我去长沙中医学院第一附属问了:外地可以通过拨打0731-85600827门诊办公室电话,医院会告诉你他们的账号,然后把钱汇过去写清所需要的药和数量,收到汇款后他们会将药寄来。
我也曾经有段时间怕光!是不是怕光是RP的通病之一?RP怕光的原因是什么?
有没有确认此药的效果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