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简讯]中国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成立了!

[简讯]中国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成立了!



昨天(2011年8月16日),中国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在广州成立。该委员会是中国盲人协会领导下的由中国视网膜病变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代表广大视网膜病变者,反映视网膜病变者意愿,维护视网膜病变者基本权利。



16日上午举行了成立大会,广州市残联领导、中国盲协副主席李伟洪等发表讲话,对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介绍委员会筹备情况。



成立大会选举了首届委员会委员和顾问委员。随后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杨佳为委员会主任,夏荣强、李庆忠、林英、谢良为副主任,通过了委员会章程,研讨了今后工作。



成立大会上,香港视网膜病变协会会长曾建平、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眼科主任夏小平分别介绍了香港及世界各地视网膜病变者组织概况和近五年视网膜色素变性治疗研究概况。



16日下午还举办了“视网膜病变者组织发展论坛”,医学、教育等方面专家,及病友代表分享了有关视网膜病变治疗近况、视网膜病变者的需求、社会关注、自身防护、康复策略、创业之路以及香港视网膜病变协会的会员服务理念及实践等方面的信息和体会,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今后“中华视网膜病变互助网”将作为中国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的官方网站,汇聚病友心声、反映病友意愿、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中华视网膜病变互助网
好消息,顶一下。
论坛有说飞狐当选副主任是吗?恭喜飞狐。
大哥,听说您是副主任,呵呵,可喜可贺!辛苦大哥了.
什么都不用说,顶!顶!顶!
期待有一天能飞翔!
今天刚到家里,明天把具体的情况说一下。
飞狐辛苦了,迎接你回来,这两天心里空荡荡的,现在踏实了。
大哥,我也想为广大rp患友服务,如何加入此组织?
到家了啊
思想上的女流氓,行动上的好姑娘。
恭喜 恭喜 病友可入会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