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干点什么呢?

从昨天开始郁闷中。昨天出去买东西。他一直用手扒眼睛,我就问他是不是眼睛不好受啊?他什么也不说,就说眼睛最近比以前发展的快多了。因为我没有驾照,平时都是他开车。我坐在旁边,比他还紧张,不停的提醒他,左边有车,右边有人什么的。他所在的单位是个比较好的单位,可是终究是个人的单位,我想眼睛发展到一定程度了,一定会被炒鱿鱼的。哎,不得不提前考虑下以后的生活了。干点什么呢?
我们是做计算机的,别的也不会什么啊。现在学针灸,按摩什么的是不是晚点啊,等学会40了,然后再重新找工作。现在大学生都一堆一堆的,更何况视力不好了。我总觉得自己干点什么比较好。可是,干点什么呢?
还能开车,视力视野应该是相当不错了~~~~~~~~
2# acon168

视野很小了,只是这的交通秩序很好,没有闯红灯的而已。可能每天对着电脑的原因,现在下降的特别快。
樱花小姐,安全第一呀,你们这样太危险了吧。你们是你的眼睛好,而他的眼睛有问题,是吧,那你赶紧学车呀,你来开车,这样比较安全。
我也一直在想,能干点什么了
我现在的工作虽然也很不错,可是就像你说毕竟是私营企业
以后视力很差了,肯定不能上班了
也不敢开车了
那个时候能做点什么继续维持生活了
不要开车了,不安全的,我自己的车是动都不敢动的。
4# YESCHONG

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命,我去学。
呵呵,是呀,你开多好呀。
是啊,我不开车很久了,老婆是我的司机。我的驾照还在,等眼好了再用。
5# 缘来如此

最近在问按摩的事情,好像必须要上3年学。可是学完了38了,等再找工作,从头开始,不实际。
工作中,领导难免因为眼睛的问题,说三说四。我还是觉得大家干点什么比较好。有没有开饭店的朋友,教教我,我开个中华料理店。衣服,箱包的,我开个网店什么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