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干细胞移植治疗盲眼疾病进入首批监床试验

一项可以让失明者重现光明的革命性技术正准备开展监床试验。
两名女士将接受眼部百万胚胎干细胞茅舍, 以尝试治愈由遗传疾病或是老年黄斑变性对视力造成的破坏, 而上述 两项正是老年盲眼疾病患者最常见的类型。
首次测试将在美国展开,但人们希望今年秋这项测试也能在英国展开, 如果所有参与亚运村的患者都能证实已经在动物实验中取得的非凡成果, 那么未来 将有数百万人因此受益。
首席干细胞研究员ROBERT LANZA 发现了一种维他命 和化学制剂的混合物能够将眼睛后部被损坏的所谓“主细胞”重新复原。
在接下来的数周里,分别有一名70岁患有年龄相关性黄斑性疾病(AMD)的妇女和一叶20岁患有眼底黄色斑点症(Stargardt disease)的妇女接受这贡临床试验。
视力改善会药去数月时间,如果成功,那么这项技术将在未来两年里被广泛应用。
马萨诸赛州先进细胞技术生物科技公司的LANZA博士说:我们希望这些干细胞提供的疗法不仅能对上述现代面不可治愈的眼疾有效而且还可以对其他降低视力的疾病有效。
这已尼是第二起关于胚胎干细胞的试验, 第一起试验始于去年美国, 旨在使瘫痪者行走 目前感染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疾病(AMD)的英国人达30万。
谢谢楼主的分享!
这几天干细胞也好,基因也好,好消息不断,兴奋ing
说不定明天有更好的消息传来哟。
世界上许多科学家正在努力,我们一定会有希望的,现在要做好两件事,一是保护好我们的眼睛,二是准备好治疗费用。
对,科学家的努力是攻克难关,我们的努力就是赚钱等待治疗
谢谢楼主的消息,医学一日千里,我们有希望了。
谢谢楼主!这又是一条好消息,我们现在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目前的状况,为不久的将来做好准备!
感觉没有被遗忘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