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赋闲在家 开个网店

我的听力和视力都不行了  实在找不到什么既不用听 也不用看的工作了  无奈之下在淘宝开了个店铺  虽然淘宝上卖家千千万 竞争很激烈  但为了吃饭 还是决定用这点仅有的视力拼一把了
也许在别人看来淘宝开店是一件很轻松省力的美差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风吹不着 雨淋不着  孰不知 别人几分钟就能编辑好的宝贝 我得弄一天  还不像人家弄得那么漂亮  弄一会眼睛就疼的不行  得休息会儿再弄  一共100来件的商品我一共弄了4个多月
5月份的时候 加了话费充值  游戏点卡    没想到 5、6百种的商品  还经常有变动   看得我眼那个花那个疼阿  唉  怎么办呢?
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有回报!
我相信你的辛苦付出会有回报的。
1# 笑对人生
把你的店铺网址发上来,我看看有没喜欢的宝贝,支持你,辛苦了。
楼主把店铺连接发上来让大家去逛逛。
把店铺发上来,大家支持下,
呵呵呵,我家也开网店,我也上来做一下广告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我的店铺地址 http://shop58462870.taobao.com/
我正好要充值,去看看。
生命是一场旅程,每一种挫折、每一种磨难,开心的和不开心的,都是一种经历。
呵呵呵,我也来宣传了,大家有空来小店逛逛http://shop62686439.taobao.com/
我把你们的店辅都收藏了,需要的时候一定去买,我们同病相怜,应该多多地互相帮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