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人创业

创业难,RP人创业更难,但RP之家的许多病友,自强不息,成功创业,增加广大病友创业的信心,论坛应广大病友的要求,开论该版,目的是提供创业的交流平台,也可以发挥病友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发挥帮扶精神,互相学习,欢迎广大病友多多参与!
顶一下!
顶~~~
资源共享很重要!
本帖最后由 最好的状态 于 2011-5-20 23:03 编辑

网上搜索“盲人创业” 看到该链接
http://baike.baidu.com/view/658339.htm
搜索盲人创业 是觉得虽然我们的视力比盲人要好 大家还是要珍惜现有的视力 不能过度用眼 不能透支身体 创业是有风险的 也是需要充沛的精力的 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刚开始不能步伐过大 最好是有家里人配合 取长补短 。个人认为保守创业 以健康的身体为前提
挣脱命运的魔咒
支持 顶一下!!!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从来都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先顶一下!希望能看见大家的创业心得。
顶一下.参与讨论创业项目.
我也来顶。创业资源共享!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工作有什么资源,或者需要什么资源,是否我们论坛家园当中的战友可以互相帮助。我自己先说说。本人在广西柳州,家里做废旧生意,收购销售废旧金属,如铜铁铝不锈钢等等。本人还想尝试做其他生意,如有好项目也可以一起讨论。
支持~祝愿所有RP都能发挥自己的强项,做一个自强、自信的人。也期盼有所成就的RP能帮助迷茫中的RP走出彷徨,一起发愤图强,一起创造明天。希望这里是一个平台,大家交流、参与,共同致富,为我们的未来做准备,相信不久的未来,当医学发达,发明出治疗我们疾病的时候,可以有足够的资金可以治愈!
世界不给我欢乐,我却想创造欢乐给世界。
感谢飞狐这么快就开办此板块,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