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THEA计划:革命性的全眼移植恢复人类视力

2024年1月在美国夏威夷召开的眼科会议上Calvin Roberts博士宣布启动人类眼部同种异体移植(THEA)计划,这是一项开创性的举措。这项创新举措由卫生高级研究计划署提供,旨在通过开发全人眼移植技术来恢复盲人的视力。这绝非易事,考虑到将神经从眼睛重新连接到大脑的必要性,这一复杂的过程被比作移植大脑的一部分。
正面解决失明问题
    THEA计划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旨在解决数百万因角膜疾病而失明的人的困境。该项目是希望的灯塔,照亮了通过全人眼移植恢复视力的道路。该项目的重点是培养能够促进连接眼睛和大脑的神经再生的新技术。
研究的三大支柱
      该项目实现这一医学奇迹的方法取决于三个基础研究领域。其中包括供体眼睛的取出和保存、视神经的修复和再生,以及外科技术、免疫学和术后护理的发展。该项目的复杂性和新颖性要求最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谨慎的执行。
视神经再生的创新策略
     THEA项目设计了一系列刺激视神经再生的策略,例如使用神经包裹、电刺激和干细胞衍生的视网膜神经节细胞。此外,该项目将探索神经保护方法,进一步提高移植成功的机会。这些方法证明了该项目致力于创新和突破眼科实践的界限。
      Calvin Roberts博士邀请有兴趣为该计划做出贡献的眼科医生通过访问该机构的网站参与其中。他强调了当前任务的艰巨性,并邀请他们参与这一开创性举措,标志着眼科领域的新篇章。

https://bnnbreaking.com/world/us ... ye-transplantation/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