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艾尔康与HebeCell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治疗视网膜疾病的光受体细胞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艾尔康与专注于免疫疗法的美国HebeCell公司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艾尔康公司专注于眼科疾病的先进疗法,在开发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药物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HebeCell在3D细胞培养、扩增及诱导多能干细胞(iPSC)及其谱系特异性分化方面拥有大量知识产权。这次两家公司的通力合作将会充分释放双方潜力,为眼科视网膜疾病治疗提供更多的选择。



双方经过合作协商,HebeCell将其特有的3D诱导分化为光受体细胞的专利及技术通过授权协议的形式独家授权给艾尔康,并由艾尔康对其进行深入开发,有望成就一种针对眼科视网膜疾病的新型细胞疗法,最终实现产业化,造福于人类。



针对此次合作,艾尔康创始人兼董事长范国平博士表示:“与HebeCell的合作将融合双方专业技能以及技术优势,使得两家公司更具有竞争力,形成协同创新效应,为眼科患者的治疗带来新的希望和治疗手段!”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我又回来了,亲爱的风雨人家。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