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退休生活

眼睛越来越不好,16点以后看路看人都不行了,下班没法走路。还好终于退休了,在家早睡晚起,打扫做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谢年轻时入对行做对事,现在每月5000多的退休工资,以我们的情况很满足了。当然有一丝丝的遗憾,年轻时没有尽情绽放过。以后希望能平稳渡过每一天。
祝各位也能平稳渡过每一天,希望医学进展神速早日能治疗!
眼睛能坚持到退休,羡慕。能问问年龄吗?我55退休,还有10年,周围没有病友,很想交流交流。
如果有一天
1# 向望无限光明

我为你而高兴,你能有这么多的退休金啊,而且眼睛能坚持到退休,想必你的年龄也应该有60岁左右了吧,楼主你平时是如何保养眼睛的,有什么秘决能说出来分享一下吗?
人生贵在有追求
2# 坐听松涛

病友,你好。
你能工作到55岁时退休也不错啊。我工作到45岁就无法工作了。而且也没有换到多少钱,基本上都花光了,更没有什么退休金。我今年48岁,视力在0.05以下了,上网得依赖电脑自带的放大镜来上网。
你眼睛视力还有多少呢?日常生活中眼睛看东西还方便吗?
人生贵在有追求
阿拉好羡慕你们啊,都这么大年龄了还能上网啊。
人生贵在有追求
5# 风雨人家


我尚能自理,但是视野很差,中心视力还行。走路经常崴脚。单位还不知道我的病,最近在纠结是不是告诉领导。
如果有一天
#坐听松涛好!你能否留个联系方式,我想与你聊一聊。
7# 雄鹰


好的,能给我你的微信,我加你,好吧。我也想和同病相怜的人聊聊
如果有一天
#坐听松涛,兄弟好!你能加我QQ吗? ——3110235067。
2020年最后一天了,看到了大家伙生活的这么好,也是很感动。
今年38岁,希望还能干到退休年龄,无奈啊
毕业后入错行,没有珍惜视力,一直迷途难返,目前在寻找适合我们干的职业,多少有点迷茫,可惜时光难倒流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