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Pixium Vision:在期刊上发表了关于干性黄斑变性 Prima系统的有前途的临床数据

2020  03  02

生物电子公司Pixium Vision开发了创新的仿生视觉系统,使失去视力的患者能够更独立地生活,今天宣布在美国眼科学会 (AAO) 同行评审期刊《眼科》上发表一篇关于 Prima 系统刺激视网膜细胞能力的文章。

题为“ 萎缩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的中央视力的光伏修复 ”的文章详细介绍了Prima系统在患有晚期黄斑变性的患者中获得的首个耐受性和功效结果干性黄斑变性(AMD),也称为地理萎缩症。在法国进行的这项临床试验的同时,在美国进行的可行性研究的一部分中,也正在进行Prima System在干性AMD患者中的临床评估。

该出版物显示,Prima系统的视网膜下植入可恢复萎缩区域(深切)的视觉感知,同时保留五名植入患者的自然剩余视力。眼科上发表的文章得出的结论是,新一代眼镜提供的光学或电子放大可以进一步提高视力。该出版物证实了为期12个月的随访结果,该结果表明了大多数患者识别字母和字母序列的能力,并确认了没有严重的不良反应。
"我们很高兴地公布Prima系统首次临床试验的这些主要结果,证明它有能力恢复与干性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患者的中央视力,"斯坦福大学博士丹尼尔·帕兰克教授说,他是该论文的合著者,也是Pixium Vision的科学顾问。"由此产生的视觉敏锐度与植入物的像素大小之间的密切关系表明,图像的电子放大可以进一步提高视觉敏锐度。 为此,Prima 系统现在配备了新一代透明眼镜,将电子图像放大功能与周围自然视觉与假体视觉相结合。我们预计第一个临床结果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公布。»


干性的AMD中感光细胞的丧失影响了全球超过500万人,其中包括美国的100万人,并导致中央视力的严重丧失。

“已发表的结果证实了Prima系统的操作简便性,并且具有迄今尚无治疗解决方案的潜力,可以改善患有地理萎缩症的患者的生活质量。新一代眼镜的试验将进一步提高Prima系统在日常生活中的益处。


https://www.zonebourse.com/PIXIU ... metteuses-30094811/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传说中的脑机接口能用到视觉上就好了
谢谢大哥的分享
人生贵在有追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