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普通大学里的RP学生”分享会预告

嘉  宾:黄莺
主持人:王珊
时  间: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晚8:00
地  点:10.26“普通大学里的RP学生”分享会微信群

2015年6月,有一批视障人成为排头兵,参加了国家向残疾考生开放普通高考后的第一次全国普通高考,四年过去,这批弄潮儿已经结束了本科学习,他们有着怎么样的体验,有什么经验能与其他RP伙伴及RP的家长们分享呢?

10月26日晚,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将举办网络分享会,邀请我们的病友、CCRP新任委员黄莺与大家分享一位在众人关注之下、就读于普通大学里的视障学生的平凡又不普通的体验。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将在微信群中举办,希望参与的朋友可由已入群病友邀请,亦可与以下RP朋友联系申请入群:竹梦短笛、雪山飞狐、飞鸿、阿嫣、海人(微信号:hiram_xu),请注明“RP大学”。谢谢!

嘉宾介绍:
黄莺,武汉理工大学政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一位资深的RP伙伴。2015年6月,她作为宁夏首位参加普通高考的视障学生,被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此后的四年里,她与普通大学生一起,在融合教育中不断成长

注意事项:
分享会开始时间为10月26日晚8点,访谈时段请访谈主持及嘉宾以外的朋友不要发送语音或其它信息,以免影响现场收听效果;访谈结束后将安排互动时段,届时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对于扰乱活动现场秩序者,群主有权将其移出群聊。

活动回放:
除在群内回溯听取访谈外,活动录音整理后也将上传至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网站(http://swmbbz.zgmx.org.cn/)“活动扫描”栏目。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分享。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2019年10月20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