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干细胞可以治疗这种眼病吗

视网膜动脉阻塞,导致左眼突然失明,干细胞可以治疗吗?
这种情况在论坛中少有耳闻,很多专家在提及RP的干细胞治疗时,也未曾将此种症状纳入相应的治疗范畴,因此,干细胞对此或许难有显著效果吧。
视网膜的动脉阻塞后,由于缺血缺氧,视网膜的细胞得不到营养而受损, 所以,这种眼病的性质与RP一样是视网膜疾病,就没有专家尝试一下吗?
几年前,在医院针炙时,碰到一位这样的病友,针灸后好了些,但又有反复,后来我没去针灸,就不知道他怎样了。
期待有一天能飞翔!
这两天一直在聆听大会视频,尤其是姚凯教授的全新的治疗途径之消息,很是让人振奋不已。而对于本楼主之动脉阻塞引起的视网膜病变,与通常的RP应是存在巨大差别吧。若是试图挽救视网膜或者重新让视网膜再生,最关键的一个前提应是让动脉阻塞之症状先解除或缓解,否则,就是再生健康的视网膜组织在缺氧状态下仍然还会逐步凋亡的。因此,预先解除动脉阻塞之症,又要清楚地了解造成此症之缘由,看到底是因意外造成的呢?还是血液“垃圾”造成的呢?在探究其原因之时,或许还可以适当参考自己其它部位的血液之健康状况。或许只有如此不断排查后,将造成动脉阻塞缘由彻底清除后再进行视网膜治疗探讨时,才有可能取得更加理想的结果。个人陋见,请予指正。
5# 雄鹰
兄弟你好,本次大会的视频在哪里听啊,怎么我没看到视频上传论坛啊。
人生贵在有追求
爱心联盟已经上传到了QQ视频网站上了,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第二届RP之光爱心联盟全国会员大会“后查找即可罗列出本届大会的各阶段视频。
视网膜色素变性,这个术语中的“色素”具体是什么意思啊?是指感光细胞吗?
这个问题很具学术性啊!多数朋友应难以详实回答,建议兄弟查阅一下相关百科和资料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