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家有RP儿——与视障教育专家面对面”分享会预告

专  家:刘明
主持人:林英
时  间: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晚8:00
地  点:微信“4-20与RP教育专家面对面”群

如果说RP孩子是病友中特别惹人疼惜的一群,那么RP孩子的家长就是病友圈里最感焦虑与无奈的。RP孩子的成长之路上的许多问题应如何应对?如何尽量避免走弯路?如何让RP孩子同样拥有快乐的成长记忆?……

4月20日晚,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邀请既是我们的病友,又是视障儿童教育专家的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明博士举办“家有RP儿——与视障教育专家面对面”讲座,从专业角度分析RP孩子成长之路上遇到问题的应对策略与方法,帮助家长们排忧解惑。

本次活动将在微信群中举办,希望参与的朋友可由已入群家长邀请,亦可与以下RP朋友联系申请入群:竹梦短笛、雪山飞狐、飞鸿、阿嫣、海人(微信号:hiram_xu),请注明“RP家长”。谢谢!

注意事项:
分享会开始时间为4月20日晚8点,专家发言时请其他朋友不要发送语音或其它信息,以免影响现场收听效果;互动时段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对于扰乱活动现场秩序者,群主有权将其移出群聊。

专家介绍:
刘明博士,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视障教育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盲童家长委员会专家顾问及中国视网膜病变委员会委员/专家顾问;国际视障教育学会(IECVI)东亚分区副主席、美国费城盲校中国项目交流协调员、美国帕金斯盲校中国项目顾问。主要研究方向是视障及视障相关多重障碍儿童及其家庭的心理、教育与康复。

除在群内回溯听取访谈外,活动录音整理后也将上传至http://swmbbz.zgmx.org.cn)“活动扫描”栏目。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