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eneuron公司视网膜祖细胞治疗RP更新消息

2019 04 04

“我们仍然对我们所看到的持续积极效果感到非常鼓舞,”首席执行官奥拉夫·赫勒布说。

用人视网膜祖细胞治疗的最新组包括比参与临床评估的患者具有更高的基线视力水平(视力清晰度)的患者
ReNeuron Group PLC(LONRENE)表示,其治疗失明性疾病视网膜色素变性的细胞疗法在接受治疗的第一组II期患者中证明是有效的。

这是从2月份的更新开始,其中出现了参与I / II期研究的前三个人能够阅读另外三行标准视力表。

用人视网膜祖细胞(hRPCs)治疗的最新组包括具有比迄今为止参与临床评估的患者更高的基线视敏度(视力清晰度)的患者。

该试验的进一步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六届视网膜细胞和基因治疗创新峰会上分享。

Reneuron首席执行官奥拉夫·赫勒布说:“我们在正在进行的I / II期研究中继续使用我们的hRPC细胞疗法治疗视网膜色素变性的疗效,我们仍然感到非常鼓舞。”

“我们期待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温哥华举行的创新峰会时提供有关该研究进展的进一步更新。”

https://www.proactiveinvestors.c ... eatment-217933.html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感谢飞狐分享消息
一颗希望的种子,正在逐步生根、发芽,相信再也不用因为那些似是而非的所谓研究而深受苦恼了。根据这样的研究,居然能有三行标准视力表的视觉效果,不可不说是一件令人激动与振奋,对于晚期的RP在过去的诸多研究报道中应十分罕见,这样的研究若能继续深入,我们确实应该有更多的理由相信这种技术途径会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光明的未来!——感谢飞狐兄的不懈分享!
期待月底公布更好的结果,谢谢楼主的分享!
视网膜色素变性QQ交流群372072490
已经听到春之声的舞步声正朝我们走来。
Reneuron预计在十月份的美国眼科年会上公布更新数据。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让我们热烈期待!!
jcyte公司的研究怎么没有消息了呢?二期都一年多了
天无绝人之路
感光细胞是出生后不能分裂的细胞,体外培养的祖细胞含有正常基因,它可形成正常的感光细胞替换部分已死亡的感光细胞,理论上是不是可以认为体外培养的异体祖细胞在眼内形成的正常感光细胞可以一直存活?原有的感光细胞仍然会分泌有毒蛋白导致逐渐衰亡,理论上是不是可以通过多次注射祖细胞来替换这些细胞,从而达到使眼内不正常感光细胞被大部替换掉而使视力不在丧失的目的?
天无绝人之路
飞狐大哥,你觉得这个技术什么时候能商业化,这个是和复星合作那个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