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第二届RP之光爱心联盟全国会员大会暨医疗与康复论坛

相约美丽苏州,携手光明未来 ——第二届RP之光爱心联盟全国会员大会暨医疗与康复论坛第一轮通知

各位RP小伙伴们,让阳光照进心田,用科技点亮未来!2019年7月20日让我们苏州再聚首!畅谈人生感悟,共享两年来RP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

本次大会暨医疗与康复论坛由RP之光爱心联盟-苏州市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举办,论坛得到了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CCRP)的指导与支持,将邀请国内外正在开展视网膜色素变性治疗研究的专家、科研机构、基因检测公司以及我们卓有成就的病友等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康复经验,将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最新信息。同时还将举办视障辅助器具展,给病友们送上方便工作与生活的最新辅助用品资讯。

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凯西眼科研究所的Mark Pennesi教授。Pennesi教授目前主持十余项与视网膜疾病相关的基因治疗临床试验,包括RPE65、CHM、RPGR、CEP290、USH2A、ABCA4等基因相关的遗传性视网膜变性,Pennesi教授主要负责试验设计、患者筛选、检查、随访等工作,实实在在地站在了RP治疗研究的第一线!
2019我在苏州等你!

论坛资讯速报: •时间: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店(苏州火车站北广场正对面,注意:不是苏州高铁北站)
•费用:病友及家属免费报名(会议将承担报名者三日意外险及当日午餐)
•报名:报名通道稍后开启,请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
•联系邮箱:rp_china@163.com
•另:中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19日下午在维也纳国际酒店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店召开,欢迎苏州当地及提前抵达的病友参加。

                             
RP之光爱心联盟-苏州市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

         2019 03 21
一个感谢,或已远远不足以表达对爱心联盟的大爱与付出!——期待这次大会能成为开启光明未来的崭新起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