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白内障手术咨询

各位病友大家好,我近一年来势力不断下降,特别是左眼连手指头都分不清了,怀疑有白内障,去我们地区医院一检查果不其然,但大夫劝我去北京的大医院去做白内障手术,其理由是去大医院做了无论结果怎样都不会后悔。
我想请问做过白内障手术的病友,一个简单的手术有必要去北京做吗?也请一并说说手术后的效果咋样?谢谢!
我也和你一样,从2016年2月开始出现白内障,视力明显模糊,很怕光,特别是阳光等强光。去医院检查有白内障,第一次说是轻微的,医生我感觉也不专业,都说不清楚。后来我查资料,比对我的症状,应该是曩后型白内障。后来一次去其他医院检查,我主动问了是不是曩后型白内障,但是因为医生只注意到RP,完全不关心白内障,而且显然对RP各种类型和最新进展不了解,所以没有有价值的帮助。
我查到的资料是曩后型白内障发生在主视线轴上,所以早期对视力都有很大影响。我确实这样,看文字都是模糊的,看不清白底黑底的小字,要有指头粗细才能看清,但是黑底白字下,会提高很多,普通大小可以辨认,但是会比以前吃力不少。

我前2年在RP群里问过白内障的情况,不少人都做过了手术,多数人有效果,少数人有飞跃提升。这要看是什么类型的白内障。
但是我还在犹豫没做手术,因为毕竟是人工制品,还是担心,同时希望有药物出现。但是视力对工作生活影响很大,特别是外出,很多时候看不清台阶和坑,所以只能慢慢试探式的走路,所以能坚持多长时间不知道,哪一天可能就不得不去做手术了。
我是电脑工作为主,我工作的时候,把屏幕颜色反转成黑底白字,通知屏幕分辨率调到最小,字体够大,可以勉强应付工作。但是看纸上的东西基本看不清,每次签字,都是拿手机放大镜翻转成黑底白字看,在摸索着写。
补充一下,变色遮光镜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装备,用来弱化强光,我是用哪种在近视眼镜上外套的那种,也是在本论坛中了解到的。
谢谢!我现在犹豫要不要做白内障手术
16年病发白内障17年去北京做的手术  
去北京目的  花钱买保证  一万多两只眼睛
在自己家这边也就5000
北京那边医生年轻技术也好。手术很快  不用住院  
一个星期就能预约上 很方便  做完手术就可以回家
效果还是可以 至于恢复到多少因人而异反正正常出门绝对没问题
放荡不羁的人生何须解释太多  我年少我轻狂
放荡不羁爱生活,我想问下做白内障手术不用住院吗?我在深圳这边咨询了几家医院都说要住院。
6# 吉祥如意

北京不用住院。手术一小时  做完后他用个罩子挡住你的眼睛  预防风沙住院顶多为了观察手术后情况。这个一般医院就行  我做完手术直接做高铁回家  美滋滋
放荡不羁的人生何须解释太多  我年少我轻狂
放荡不羁爱生活,刚刚才看到你的回复,非常感谢,愿你的眼睛视力恢复有质的飞跃!
你就做白内障手术后,你的视力效果也不会很好的。
人生贵在有追求
准备先找一下地区医院的医生咨询一下,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