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Phoenix99仿生视觉系统明年开展人类临床试验

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云河59897.在此对他表示感谢

2018年12月15日
科学家们更接近创造一种仿生眼,使用植入视网膜的微芯片和一副眼镜可以帮助数百万盲人看见。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一个团队希望明年开始进行人体试验,并计划到2020年对十二名患者进行测试。
Phoenix99仿生视觉系统由一个相机连接到眼镜上,该相机将高频信号传输到植入视网膜的微芯片中。
芯片上的电极将这些信号转换成电脉冲,以刺激连接到视神经的视网膜中的细胞。
然后这些脉冲沿着视神经传递并在大脑中解析为图像。
在这个高科技设备的解释视频中科学家Nigel Lovell说:'呈现的图像绝不是完美的,但它允许一定程度的独立性。”
“它将能够为澳大利亚数以万计的人和全世界数百万人恢复某种形式的视力。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设备。”
生物医学工程学教授Gregg Suaning补充道:“我们希望它能让失明的人识别附近是否有人,门口或窗户。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引入Phoenix99仿生眼系统来提供新的希望。”
这个微型神经模拟器芯片的尺寸仅为2×4毫米,显示了该设备的复杂性,该设备包含近百万集成电路。
Lovell说,这张芯片图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让大约三名博士生去做。
“那里有大约百万集成电路,是曾经设计的最复杂的神经刺激芯片之一。”
他补充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已经做了十年,我们相信我们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技术。”
据Science Alert报道,植入手术的手术估计需要两到三个小时。
澳大利亚贸易和工业部长Niall Blair 最近访问了悉尼实验室,与致力于激动人心项目的科学家会面。他说:“仿生学的概念首次跃入公众的想象中,与20世纪70年代的科幻动作电视连续剧”六百万美元的人“。
现在悉尼大学的Gregg Suaning教授和他的团队正在帮助他们开发微芯片技术,以便为那些失去视力的人提供一种视觉感受。

“这是一项非常棒的新南威尔士州创新,有可能改变数百万视网膜色素变性或黄斑变性等疾病失去视力患者的生活。”
Lovell和Suaning的研究帮助产生了Bionic Vision Australia,该公司于2009年至2016年间运营。
到2012年,研究小组已将他们的第一个部分植入原型植入3名视网膜色素变性患者,并让他们看到光点。
然后教授们与外科专家团队合作,开始工作,在2015年变成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Phoenix99仿生眼科系统。
据UNSW工程部门报道,三年过去了,Suaning教授表示,该团队正准备申请伦理委员会批准,以期在明年进行“首次人体”试验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 ... ed-humans-year.html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感谢飞狐兄的分享!
进度还是慢了些。
最复杂的人工视网膜,也希望是最好效果的人工视网膜。
视网膜色素变性QQ交流群37207249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