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眼压易受一些生活细节影响

经过一段时间尝试和体验,生活中的诸多细节都有可能影响孩子的眼压波动,与分散地见诸于多种经典教材的相关内容存在相吻合之处。现除主遵医所嘱之外,就本人的亲身经历作一下分享,以供大家参考:(一)情绪平和有益于眼压控制;尽力避免兴奋过度、思虑过重和暴怒等不良情绪;(二)充足的睡眠、用眼卫生、与坐姿(避免长时间低头)等生活细节也有助于控制眼压;(三)饮食清淡,少食或尽力避免辛辣等上火食物,尤其在申时(3时——5时)后避免食热性食物;(四)日常饮食注意均衡,多食果蔬等富含纤维食物,以防便泌;(五)如遇不适,揉捻点压睛明穴与太冲穴均能起明显效果。方便时,常对睛明穴、目窗穴、风池穴、肝俞穴、肾俞穴、光明穴、行间穴和太冲穴进行按揉。上述所言纯属个人经验与心得,不对任何人进行建议性参考;如据此操作引起的任何风险和收益,本人将不承担和接受任何后果和谢意!
谢谢楼主分享,万分感谢!希望大家有好的经验及时分享,团结一致,共抗病魔!加油!!!
谢谢楼主的分享!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