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AIVITA获得CIRM170万美元资助三维视网膜治疗视力丧失

本文转载自新浪微博云河59897.在此对他表示感谢


2018年7月17日/美通社

AIVITA Biomedical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干细胞应用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加州再生医学研究所(CIRM)已为该公司提供170万美元资金,用于进一步开发干细胞来源的三维视网膜治疗视力丧失。该公司的ROOT OF SIGHT技术使用由人类干细胞产生的三维视网膜片,移植到眼睛后部,以替换丢失的视网膜并提高视力。

即将进行的CIRM资助的研究将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Sue&Bill Gross干细胞研究中心合作进行,该研究中心是UCLA-UCI Alpha干细胞诊所(ASCC)的成员。该临床是两所学校之间的合作项目,是进行干细胞临床试验的领先医疗中心CIRM Alpha干细胞诊所网络的一部分。

CIRM资助代表了对AIVITA治疗视网膜疾病的ROOT OF SIGHT技术的信任投票。 该治疗由AIVITA使用专有人类干细胞和知识产权制造,旨在治疗视网膜色素变性和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AIVITA Biomedical的首席科学官Gabriel Nistor博士说:“我们很荣幸能与CIRM Alpha干细胞诊所合作开展这项有前途的治疗。他们的功能测试能力和我们商业上可扩展的制造方法代表着完美的合作关系。”

AIVITA Biomedical简介
AIVITA生物医学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致力于利用治疗和再生药物促进商业和临床阶段的项目。AIVITA生物医学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干细胞行业的先驱,利用其在干细胞生长和定向、高纯度分化方面的专长,建立了安全、高效和经济的制造系统,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 ... loss-300681914.html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又是一个3D不断推进探索的好消息。相信这种技术路线最终会给我们带来重大惊喜!感谢飞狐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