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枸杞子能有效延缓视力的退化吗?

在本论坛中,曾有朋友报导了宁夏一位RP老年妇女,因长期食用自产的枸杞子,使得老年时视力还能保持在较好状态。一开始有些不敢相信,小小的枸杞子竟能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同时,心里也阴暗地怀疑,会不会是销售枸杞子的宣传而夸大其实际功效呢!直到有一天,因为孩子眼压问题,寻诊一位中医专家时,告知可让孩子和自己经常食用枸杞子以保护视网膜上的感光细胞后,方知枸杞之神奇功效不是空穴来风。枸杞不仅可以炖焖煮,还可以当作零食;每天在30克左右。要是十多年前就能知道这些信息,那该有多好!
谢谢分享,贵在坚持,现在开始也不晚~
长久以来,就有听闻蒜类食物对眼睛会造成较大损伤;就是健康的眼睛食用蒜后,很多人也会感觉视觉的影响。通过查询百度百科,我们也许会发现蒜类食品影响视力的机理。因此,建议各位朋友在日常饮食中是否可以尽量控制食用蒜类食物,以保护自己家人的健康,特别是孩子的健康成长!
效果肯定有些的, 但是很微弱, 一天一斤或许好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