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视网膜色素变性,药补不如食补

本帖最后由 夜君学长 于 2018-3-21 15:58 编辑

如果你是RP患者,而且也知道这个病在目前基本是无法治愈的!那么,接下来我讲告诉你一个方法,这个方法虽然不能根治你的病,但是至少会让给你的视力降低速度会大大减缓!
而且,这个方法绝对对你的身体一点损坏都没有,而这个方法仅仅就是每天坚持吃10到15克宁夏枸杞,记住,只有宁夏枸杞效果是最好的。

黄女士,64岁,先天性RP患者,因为家中以种植枸杞为生,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以枸杞为食,到现在,左眼视力0.2右眼视力0.25.无暗适应症状。轻微夜盲。
张婧轩,女。5岁,先天性视网膜RP,三岁发现病情,左眼视力0.4,右眼0.6。坚持每天用枸杞泡水喝,加上医生佩戴矫正眼睛,现在左眼视力0.8.右眼视力0.9,暂未发现夜盲症状。

如果你也要像他们一样,保持良好的视力状态,放缓视力下降的速度,那么我强烈建议你每天都能坚持吃枸杞。而且最好是宁夏的中宁枸杞。
也许此时你会问,我把中宁枸杞写的天花乱坠,价格一定很贵了。我告诉你的是,对比你的健康,投资多少都是值得的!何况,在宁夏,中宁枸杞并不贵。
而且,今天你是幸运的,为了帮助更多的患者能买到正宗的中宁枸杞,本号联系商家合作,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宁枸杞,商家决定免费送一部分给病友,也算是一种公益。
具体优惠如下:
原价48元/斤的正宗中宁枸杞,现价38元一斤。而且买两斤还送一斤。

仅限通过下方地址购买才享受买二赠一的优惠!
购买地址,可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ac531aec073a6af5c61e3b519bec7284.jpg (79.32 KB)

ac531aec073a6af5c61e3b519bec7284.jpg

真的假的,小孩也要天天吃?
多吃一点对眼睛好的总是没有坏处的,希望病友们都能早些好起来
臊面那个码就可以直接购买 挺方便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