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拨开乌云 祈求光明”基因检测资助项目开始申请了

“拨开乌云 祈求光明”基因检测资助项目开始申请了
   
拥有健康享受光明是每个人的梦想!RP之光爱心联盟借助腾讯公益这个平台,发起了“拨开乌云 祈求光明”爱心捐助项目,倡议为贫穷RP每人捐助2千元检测费,让这些贫穷RP也有参与基因检测的机会。在2017年的99公益日活动中,共募集到了善款27118.89元.现将善款募集情况公布如下,请有意申请者按流程申请:
(一) 项目筹款情况
1. 项目实际筹款金额为人民币27118.89元。其中自筹资金23064元,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配捐资金320元,腾讯配捐资金3734.89元。
2.善款¥24000元用于资助12位视网膜色素变性(简称RP)患者做基因检测,¥3118.89元用于中国志愿者服务基金会、苏州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管理费和志愿者补贴。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对象:本人或者父母必须是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网站注册会员。
2.帮扶名额:12名
3.申请材料
(1)申请人提供权威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提供电子照片)。
(2)简短描述本人病况及家庭困难状况;(有低保证的优先需提供证明材料电子照片)
⑶患者真实姓名、患者身份证(需提供电子照片);
⑷咨询电话:18051907817

(5)发送信息方式:请发送至邮箱:rp_china@163.com

rp之光爱心联盟网站 http://www.rplm.org
(三)费用领取
每位申请成功的患者请提供2000元基因检测公司出具的基因检测发票,并确保所有递交资料的真实性。
(四)监督机制:
每季度爱瞳公益对已通过申请的会员到检测医院进行相关资料核实;
每季度爱瞳公益专家对提出申请的联盟会员进行独立评审,
监视委员会成员全程进行监督。
(五)国内合作医院如下: 北京协和医院 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上海五官科医院 广州中山眼科医院 温州眼视光医院 重庆西南医院 厦门眼科中心 江苏省人民医院  北京同仁医院

RP之光爱心联盟
2017.12.2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