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干细胞技术终于给我带来了光明!

一天,浑浑噩噩中,我独自一人在路上前行,我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可是走着走着,竟看不清路了,出发时,还能看得见东西的,可忽然竟然看不清路了!一路摸索,终于,好不容易我来到了北京,在一家大医院了,我闭着眼睛静静地躺在一张床上,朦朦胧胧中,感觉一位眼科医生从我的眼角注射了类似药水的东西,我好象同时也被麻醉了,沉沉睡去,过了不知多久,感觉醒了过来,睁开眼睛一看,啊!周围的一切都看得那么清晰!太清晰了!床单的细纱都看得那么清晰,连医生的眉毛都根根地清晰的映入我的眼帘!我大叫着,从床上一跃而起,
    咚的一声,头撞到了什么地方,好疼,这次我真的睁开了眼睛。
    抬头一看,天亮了,原来~~~~
     昨晚,竟是~~~~~~南柯一梦
虽然楼主有点幽默,但奉劝楼主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下次万一真的有这消息,大家都不敢往下看了。
这...看到最后雷到我了
并且一开始,我看这个我感觉楼主是个托。我个人认为,不可能几天干细胞技术就这么成熟。看完了,唯一感觉就是失落,还有被愚弄。毕竟,今天不是愚人节。
4#也不能这么说,楼主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我也无数次梦里,我儿子扔掉眼镜,眼睛好了,这个梦是所有RP患者都做过的梦,抱平常心对待。呵呵呵。希望梦想成真。
其实可以把这个帖子放在别的版块。希望这个版块里得到的是一些真实、朴实的消息。
生命是一场旅程,每一种挫折、每一种磨难,开心的和不开心的,都是一种经历。
好梦呀。
祝愿早日梦想成真!
标题如雷震论坛,引来万众皆欢颜
争先览阅知缘由,南柯一梦伴君眠
楼主,你这一贴不亚于四川大地震呀。
虽然一次次经历失望,但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今天是愚人节
世界不给我欢乐,我却想创造欢乐给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