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周一没约上瞧大夫,如果周二约会不会影响检查

周一没约上瞧大夫,如果周二约会不会影响检查

今天电话约下周一的号没约上,如果明天继续约号,如果能约上,会不会影响看病进程(三--四天检查完),(周二约需要下周一再看睢大夫的号吗?)
不是的,不会影响,她会给你安排时间的。其它时间只是不坐诊,在老楼给看过的病人做检查。
对必然之事,切轻快地加以承受。
楼主是外地去北京的话最好用邮件与睢大夫联系好,说明你对时间上的要求,请求她帮助安排缩短日程,这样比较有保证。
谢谢,

我是湖南的,

那我明天继续约
睢大夫的号很好挂的,当天去都能挂到。
视野是每天都可以做的。
ERG需要周一或者周四才能做,在老楼的地下一层,一般睢大夫都会给你安排好,而且会很仔细的和你说。
PS1.第一次到协和的话,找老楼可能会绕圈,多问问路上的医生,免得走冤枉路。
PS2.十一去了一下协和,发现每个诊室的门口都贴着一张纸,大意是每天先看现场挂号的1,2,3... 然后看预约号的1,2,3...  详细我没有细问,要去的朋友最好提前打协和的咨询电话问问。
请问楼上,是做多焦ERG吗?我夜盲也不严重。你的ERG报告如何?好像RP大都熄灭型的~
我看不懂ERG结果,我左眼b波好像是熄灭型(就是后面下降的波形),右眼还行,都有波形的。
我也在挂她的号给我哥哥,可是睢大夫19号处出只能下个月才可以去
我也是湖南的我株洲的
一切顺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