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懂了遗憾,就懂了人生

  许多事情总是想象比现实更美,相逢如是,离别亦如是,当现实的情形不按照理想的情形发展,事实出现与心愿不统一的结局时,遗憾便产生了。遗憾可以彰显出悲壮之情,而悲壮又给后人留下一种永恒的力量,也许生活带走了太多东西,可是却留下片片真情。有过遗憾的人,必定是感觉到深切的痛苦的人,这样的人也必定真实的活过,付出过最真的心,用自己的行动演绎过至真至纯的情感,令人心动和感慨。
生存是等待死亡的过程!
爱丫丫:
这题目是不是太大了点?都大得压地我喘不过气儿来了。

人生是要品的,待你品出味来了,这一生大概也快没了!

前日,奇迹在我的空间里看到我的相片,说与她想象的样子不一样。我笑问为何?她言想象中的我应该很娇气。我甚觉好笑:对于我们这样天生RP的人来说,何从谈起“娇气”二字?在每个人浮华背后,都是一个心酸故事!“娇气”又从何来?只怕想娇也娇不起来了!

有经历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无论健康与否,富贵与否!只是故事的不同在于:有人把它写成了一颗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而有人把它写成了一株默默无闻却生生不息的小草,还有人把它写成了一粒渺小的河沙,更有人把它写成了一堆臭不可闻的垃圾!

大树,小草,河沙(泥土),垃圾(微生物),——相辅相成,倒也够成一条小小的生物链,算是一道小风景吧!

风景没有绝对的美景,再美你也会觉得少了点儿什么,遗憾也就不可避免产生了。

有了遗憾,你才会“回味”,才会“品尝”,才会觉得情节曲折,人物丰满,故事精彩!这一路看下来,才会明白什么叫“故事”,什么叫“人生”!到最后,故事划上句号了,人生也就完了!————
2# 黄叶
你已看破红尘,我宣布你可以出家了,呵呵开个玩笑,说的对啊我只是发发牢骚,嘿嘿
生存是等待死亡的过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