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关于昨天去张玉恢诊所的事

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到的衢州,诊所不太难找,在一个大院子里。
一进去,张医生在给病人开中药,他动作很慢,但是看起来不像一个70多岁的老人。房间里都是他的油画。有些简陋的房间里挤满了人。
  等他开完药方,我才表明来意。他一边和我说话一边在推拿治疗一个小孩。
  了解了一份份大概和病友们分享下:
  关于疗效
  其实这个比较难问,他也只是跟我说了一个龙游的RP的事情。也许就是报道里的童先生。经过治疗,那个先生视力视野均有所提高,夜间视力也还可以。另外就是在那里遇到一个小女孩,他的爷爷也是接近全盲然后现在有视力的状况。(这些新闻报道里都有确实的数据)
  关于费用
***一次80,儿童一次50
  关于疗程
我是带我男朋友去的,他的视力是裸眼0.4,矫正后0.5.我觉得不算太好。但是张医生说如果他来治疗,那么是他病人中视力最好的了,因为这里都是接近全盲或者高度数的病人。如果想试试,那么起码一周到十天。

还有一点他真的很忙
  
  因为要回杭州,最后我们留了张名片在那里。
  回杭州还不错,只用了2小时,建议大家如果要去可以坐动车。

我自己个人的观点
1,        我注意到张医生有在拿烟,我不确定他抽不抽,但是中医是忌讳抽烟的,这点我没有问。
2,        期间有2,3个人来求医,他都拒绝了。原因是他不看轻的病例以及普通低度近视。对于我们,也许是因为我们从杭州来,他也没有十分要我们来看,只是说你要试试可以,但是不是一天二天的,如果你再别的医院也在看,也可以不用过来。他是有退休金的,不以此维生。他的态度始终疏离,也看的出来他很疲惫
3,        我建议衢州当地的RP可以去试试看。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谢谢楼主分享。
lanshanbaby:张老先生治疗过的这些眼病患者中有多少RP病友,他们的视力和视野都得到改善了吗?还有***一次80具体包括什么?
谢谢楼主带来的消息~
他老人家了解RP吗?
是金华龙游么?能告诉我具体地址,联系方式,以及相关情况么,本人就在金华上学,顺道学推拿。
那老中医是专门治疗眼睛的吗?
他不是专门治眼病的,还治疗其他的脊椎上的毛病,期间还有糖尿病的患者打电话来。
有部分是RP,还有青光眼和外伤之类的。80一次大概就是有他的针灸和牵引之类的。具体要看过程。
我相信针炙肯定有点帮助,总比吃药好,但是就要看医生是否高明了,反正我不指望中国有好的中医来治RP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