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并发白内障,做摘除手术是宜早还是宜迟?

我有一病友,现42岁,并发轻度白内障,医生建议马上做摘除手术,他有些犹豫,担心做了后又会再长,那样再做就麻烦了。我想问问大家,这手术是早做还是等白内障再厉害点做?
希望大家多提供参考意见,拜托各位!谢谢!
论坛里有关于RP摘除白内障注意事项的帖子。楼主可以找来看看。
谢谢盛宴姐,刚看了那个帖,倒叫我茫然不知所措了,风险那么大,真不知是该让他做还是不让他做了,真是要三思后行了!
我个人觉得应该找RP专家咨询一下,看看就现在她眼睛情况是否到必须摘除白内障的时候,我们的病友做任何手术需谨慎再谨慎。
黄叶您好:论坛里有关于RP摘除白内障注意事项的帖子,在哪?
对必然之事,切轻快地加以承受。
一帆风顺  这篇文章在其他治疗版上  
    关于视网膜退化患者在进行白内障切除手术时要面临的风险的相关问答
黄叶您好:不知您哪位并发轻度白内障的朋友是作了手术还是没做,做了效果如何?急切的想知道!谢谢你见到帖子回复一下,现在我的视力极其的模糊。
有一病友也是并发轻度白内障,去做手术,医生说RP轻度白内障不适合摘除,因为手术同时可能会损害视力。所以,也想问黄叶,你那朋友最终做手术没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