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你锻炼吗?

前几天,觉得眼睛模糊还很涨,心里有点恐惧。但经过这几天早晚的锻炼,比如加速跑,四肢爬行(这个在家中),再加上不间断的眼保操,不是学校里的那种。现在不觉得涨了,也不模糊了。很兴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2

评分次数

呵呵,我也锻炼不过方式和你有所不同。我是每天坚持10公里以上的长走,风雨无阻。这已是我十几年的习惯,以至于现在我还可以做到30公里以内面不改色气不长出。听说这是个很好的有氧运动,所以我决心把它坚持下去。(只要眼睛还允许)
我都没锻炼
思想上的女流氓,行动上的好姑娘。
根本不锻炼.惭愧.
请教楼主四肢爬行和不是学校里的那种眼保操要怎么做?好象这两种还适合本人.户外运动的不行.呵呵
没有锻炼
希望今天有100万砸到我的头上,哈哈
5#盛宴姐,我看到他们都这样叫你,我也这样称呼你吧!四肢爬行是在家中进行的。就是双手着地,这个在外面也不能做。很重要的一点,头要向下低,但是要扫清障碍,小心不要磕碰。眼保操很简单,第一步,使劲闭眼,然后忽然睁开,如此反复3分钟。第二步,转动眼珠,朝各个方向,能使多大劲都使出来。第三步,狠狠地闭眼至少5秒,然后睁开。这个想做时就做。不需要说一天做几次。
恩 明白了我会坚持做的.
谢谢阿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