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想配个镜子

想配个舒幕镜子, 不知道怎么选择,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for三体
可以联系微信 best19920627   谢谢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for三体
本帖最后由 wukx2004 于 2017-10-17 10:40 编辑

我现在戴一副舒幕变色镜,用处不大,因为只有阳光直接射到镜片上才会变色,站在树荫下都不会变色,眼镜蓝光过滤的少,看电脑上的蓝色,只是蓝色稍变暗,还是明显的蓝色。不过镜架质量很好。
舒幕其他类型的我没用过,所以不知道。当初买的时候,问过飞狐版主关于橙色镜,他说是有点用。只能提供这点信息。

我现在是里面一副舒慕变色镜,外面套一副Fitovers的眼镜,同时戴2个眼镜,像个蝙蝠侠,也没办法了。外面这个眼镜是不带度数的,想要也没有,但是过滤蓝色效果好,戴上后看不到蓝色了。我选的是高透光度的,眼前景物都变暗,阳光下有用,看电脑也可以。现在有白内障,一天不用都不行。用了1年半了,最近腿脚有半边裂了,胶带绑上继续用。中文名是菲奥华仕,我查了下是澳大利亚一家公司产的。
3# wukx2004 谢谢建议,有点眼花了,都不知道怎么选了,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for三体
出门用的是菲奥华仕红茶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