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腾讯公益:拨开乌云,祈求光明

捐赠网址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0762&et=fund290

拨开乌云,祈求光明
RP,又称视网膜色素变性
是全世界致盲性最高的眼疾
是当今不可治愈的遗传性眼病
每一天都有RP患者失去光明
黑暗生活使他们身心饱受折磨
而基因治疗从RP源头开始研究
为众多RP患者带来希望
当今基因检测费用昂贵
许多患者都无法承受
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
献一份爱心
助他们多一份重见光明的希望

基因检测,希望的曙光
  目前在美国已有至少500例眼病患者在视网膜疾病基因治疗临床试验中得到治疗。国内近几年也有了重大进展,有少数致病基因今年下半年有望治疗。基因治疗前提是要明确患者的致病基因类型,国内多家权威医疗机构推出了基因检测项目,但是检测费较昂贵。 为了帮助更多的患者明确致病基因,爱瞳公益积极募集善款善物,开展慈善救助项目,对每一位通过申请的患者提供基因检测费用资助。
   
玲玲,基因检测的幸运
  今年26的玲玲,是一个美丽而且有才华的江苏女孩,从小因为RP影响着生活和学习,生活中到处磕磕绊绊,上课总是看不清黑板,在家人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加倍的努力完成了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课程。随着眼疾的一天天恶化,光明离她越来越远,工作处处受挫,喜欢的男孩一个个因为她的眼疾离她而去。几度失去活下去的勇气。2016年,玲玲去了北京协和医院做了基因检测,结果是RPE65,这个结果就意味着她的眼疾有了治愈的希望。这个好消息让玲玲振奋起来,期待着这一天。

文文,有望进行基因治疗

  山西的小伙子文文,今年27岁,因为RP,从小不能像同伴一样快乐地玩耍,因为夜盲,晚上,几乎不出门,磕绊摔倒是家常便饭,经常饱受同伴的嘲笑。多年来,因为RP,自卑,畏缩,不敢参与社交活动。RP是一种渐进性的眼疾,所以文文的视力视野一天天恶化,一个人独立出行都成问题,眼看着黑暗就要将他的双眼吞噬,小伙子心情差到极点,再加上随着年龄的增大,婚姻问题一直是个难题,心里一直苦不堪言。去年,得知基因治疗这个消息,小伙子去了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做了检测,结果被告知是CYP4V2,这是个好消息,下半年将有望治疗,小伙子一下子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拨开乌云,祈求光明”项目计划:
  因为基因检测费用昂贵,许多穷苦患者虽然渴望却无力参与,发起这一项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大家的捐助让更多的患者能参加检测,早日战胜RP。
  1.申请对象:本人必须是RP患者,贫困家庭、低保者优先
  2.申请流程:
  (1)申请人必须提供权威医院的精准诊断证明
  (2)发送申请信息至爱瞳公益邮箱:rp_china@163.com
  (3)项目组筛选
  (4)联系相关检测医院进行检测
  (5)联系医院核实检测信息
  (6)根据发票报销检测费用
项目预算

关于我们
爱瞳公益致力于为广大视障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呼吁支持此公益行动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都加入到这一爱心公益行列中来,爱心储蓄,现在开始。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为视障朋友重见一片光明。
捐赠回馈
  捐赠超过五百可获得爱瞳公益的捐赠证书一份。申请方式:请将联系方式、邮寄地址、姓名及捐赠截图发送到邮箱:RP_china@163.com

发票索要说明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将会为捐赠满100元的网友开具捐赠票据,将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发票抬头、收件地址、邮编信息等信息回复至邮件zj@cvsf.org.cn在收到捐赠网友提出的开具发票申请邮件后10个工作日内,开具票据。
昨天已经试着捐了70元.准备等到9月9日有腾讯配捐的时候多捐一些.也希望有爱心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目前为止捐款已经超过2万元了.大家继续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