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阅读来自心灵的倾听

近日,由王蕾蕾出版的《倾听那朵花蕾》甫一问世,便在广大读者中引发强烈反响。这本书籍在一个月内已经销售300本,沈阳马路湾新华书店和淘宝上都有销售。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王蕾蕾儿时追求梦想,踏上模特道路,看着自己的世界开始谢幕,在丘比特的诅咒中挣扎,徘徊在没有出口的迷宫里,她是如何从逆境中走出来的,又是如何绽放的。如果你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风波,请跟蕾蕾一起突破困难。
    王蕾蕾被称为“中国第一盲人模特”。2017年,王蕾蕾参加了很多综艺类的节目,在女性王牌节目《妈妈咪呀》中获得全国总冠军并获得“最美妈妈”称号。在CCTV3越战越勇节目中获得银话筒。同年王蕾蕾被评为“弘基金云妈妈”公益形象代言人,她多年投入公益事业,关爱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助残、扶残。在《倾听那朵花蕾》销售过程中,王蕾蕾会拿出每一本书的部分利润,投放到支持视障朋友阅读的公益活动中。在辽宁省图书馆的大力帮助下,由多名声音志愿者录制的《倾听那朵花蕾》有声读物已经问世,我们每销售一本《倾听那朵花蕾》就会向一位视障朋友捐助一份有声读物,这些有声读物即将以快递的形式发放到各个视障人群手中。
沈阳花蕾助残服务中心与RP之光爱心联盟合作,为全国的RP病友捐赠100份《倾听那朵花蕾》有声读物。RP之光爱心联盟旗下的爱瞳视康服务中心会向花蕾助残服务中心提供一百份真实的视障朋友的信息,我们花蕾助残服务中心会按照相应的姓名、电话、地址将有声读物邮寄到这些视障朋友的手中。届时这份名单会刊登在花蕾助残服务中心与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的相关网站上。
RP之光爱心联盟是众多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黑蒙、青少年黄斑变性、锥干细胞营养不良等眼病患者及家属们自发成立的民间机构,旗下的“爱瞳视康公益服务中心”是经民政部门审批注册的民非公益组织,该公益组织将致力于为广大视障患者服务。我们呼吁支持此公益行动的个人和单位,都加入到这一爱心公益行列中来,爱心储蓄,现在开始。献出一份爱心,重见一份光明,希望广大RP患者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来。
想购买书籍的朋友请打开淘宝,搜索《倾听那朵花蕾》即可下单购买
申请有声读物方式:如果你想倾听这本书籍,如果你也是一位视障朋友,那么请与RP之光爱心联盟联系, 在RP之光爱心联盟微信公众号里回复您的申请内容、姓名、电话、收货地址。符合条件的我们会将声音版《倾听那朵花蕾》寄到您的手中(快递费由申请者支付)。
我们的世界因为有您而变得绚丽多彩!
其实我没看明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