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我想组建一个乐队

朋友们,有谁懂音乐、会演奏的?我是个吉他手,咱们组建个乐队或者是合唱团。谁有相同的想法?
一切的美好都源于最初的勇敢!
新手上路,希望大神多指教QQ962997078
眷眷往昔事,一曲断人肠。说实话,我很欣赏音乐。十分欣赏。但苦于当年眼睛不好,没地方学。现在想起来仍然蠢蠢欲动,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往事不堪回首。有时候夜晚望着皎洁的月光,想起两句话,绿衣鸿雁催题卷,红袖添香伴读书。又似穿越到往昔岁月。偶然听到老人拉着二胡,美妙佳音,如痴如醉。昨晚还听到邻居拉弦,二泉映月,催人泪下,感动万分。一曲忧乐,幽幽怨怨,凄凉悲惋,丝丝缕缕,千回百转。那拉长的弦仿佛牵引着魂儿挣欲离心而去,那回收的弦又似将魄儿沉沉收紧,让人痛到窒息,一音三旋,断而不绝。一曲百颤,缠绵悱恻。曲未终,魂已痴。再多的泪珠儿都不够感谢。
楼上的文文彩真是太棒了!其实想做一件事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陶华碧在50岁才成立“老干妈”,而且她还没有什么学历。但是,她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一切的美好都源于最初的勇敢!
支持楼主成立RP人自己的乐队.我知道有很多RP人都有很好的音乐天赋.希望可以成功.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3# dfys

原来老哥也喜欢音乐.改天我们一起聊聊音乐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6# 雪山飞狐
哈哈,谢谢兄弟,我是喜欢音乐,但确实是外行。真心喜欢,可完全没有学过,平时也不敢冒然聊此话题,免得贻笑大方。兄弟有此强项,以后希望有机会叨扰兄弟,愿多多聆听指导。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定会努力的!
一切的美好都源于最初的勇敢!
强烈支持楼主,音乐虽然不能为RP疗伤,但可以暂时忘掉生活中的不如意,祝RP音乐队早日成立。能否在YY RP和谐之音初露头角,我们也来凑凑热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