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淘宝三年

我自2012年夏开始计划淘宝店,到2016年初停止发货三年有余,期间的酸甜苦辣,一言难尽。
当初为了孩子,选择了小女孩的发饰做主营商品,从阿里巴巴进货,到店铺打理销售打包发货,我全部亲力亲为。其中在店铺装修和直通车推广方面学到很多知识。淘宝的最初两年,整个人处于打鸡血状态,对新生事物的好奇和兴奋让我废寝忘食,对赚钱的热情和扩张的憧憬令我夜以继日。做一件自己喜欢的又能赚钱的事情,一直是我的理想,因此淘宝让我着迷。
那时我家请了住家保姆,家事杂事我可以一概不闻不问。做到2014年,我就应付不过来了,这时又请了钟点工每天来打包,我只负责店铺的进货和管理。到了2015年春节期间销量达到顶峰,日进斗金的感觉让我有了注册公司做大做强的梦想。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生意不知不觉中就变得清淡起来,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好了,然后又莫名其妙地环了。我一直试图找出原因,但是仍然迷茫。
当一件事情的成败主要为机会和概率左右时,我就觉得失去了乐趣。当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善时,我选择了不努力。淘宝店的状况变得越来越难以掌控,感觉好坏更多的是靠运气,于是,我决定逐渐收缩直致放弃。
现在我的两个店铺”花样年华发饰“和”你就是我的公主啊“交由朋友经营,仍然在发货中。如果家有女孩的,搜索去店里支持一下吧,备注来自RP之家会送礼物哦。

说你,说我,说创业,说生活。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静桐说 jingtongshuo

静桐说.jpg (37.79 KB)

静桐说.jpg

您 有QQ吗?
您 有QQ吗?
如果你尚有一线视力,或许我们还有可能飞翔。如果你一直在悲伤,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寻找阳光!QQ:3110235067
4# 雄鹰
他一个月都没进论坛了。
人生贵在有追求
谢谢。喜与忧、乐与苦、得与失,我们还能主否?
医学在进步,希望在前方。希望可能会迟到,但它从不会缺席!
一切的美好都源于最初的勇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