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咨询胡萝卜素的问题

听说胡萝卜素对眼睛有保健作用,大家有人用过吗?麻烦好心者给我介绍下物美价廉的胡萝卜素的营养品,,现在这种营养品市场上太多,也不知道哪种最好最有效?安利类胡萝卜素怎么样?
我们活着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明天!
美国研究胡萝卜素能够延缓RP的进展,而杜莎澡提取的9顺胡萝卜素更是有改善的效果,楼主可以看一下这个版块的置顶帖(好消息 以色列的药物治疗)。
谢谢飞哥,杜莎澡提取的9顺胡萝卜素大概多少钱?哪有卖的?
我们活着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明天!
资料说维生素A吃多了会中毒,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成维生素A,这样的话胡萝卜素吃多了也会中毒吗?
胡萝卜素,摄入人体消化器官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是目前最安全补充维生素A的产品 (单纯补充化学合成维生素A,过量时会使人中毒)。它可以维持眼睛和皮肤的健康,改善夜盲症、皮肤精糙的状况,有助于身体免受自由基的伤害

维生素A在体内过多时,不能随尿排出,而是贮存于肝脏和其他部位,最后达到中毒水平。一般症状为恶心、声音变粗、脱发、皮肤干燥脱屑、骨痛、倦怠嗜睡,***可有视力模糊和头痛,婴儿可有发育不良、肝大及神经过敏。当维生素A摄人减少后,症状将改善,一般预后良好。

    过量食人胡萝卜素可使皮肤变黄,摄人减少时随即消失。国外曾有食用过多的胡萝卜素中毒身亡的报道。

    不少学者报道孕妇(孕妇食品)服用过多维生素A后,婴儿出现轻度脑水肿、先天性心脏病、腭裂、外耳迟闭锁、发育迟缓、肌张力减退。也有报道谈到服用过多维生素A造成胎儿神经系统畸形,妨碍胎儿骨骼发育。可见孕期的维生素A过多造成的危害累及后代,尤其应注意防止。
希望今天有100万砸到我的头上,哈哈
我问一下,我儿子现在在吃阿拉斯加康力士鳕鱼肝油胶囊,我现在想再加同样牌子的胡萝卜素,两样加起来会不会过量呢?谢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