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北京协和医院基因检测攻略

挂睢瑞芳号的办法:
睢大夫周一周二下午在协和东院眼科门诊坐诊,所以提前一周,也就是在前周一8点30之后(别超过中午12点)打010114预约挂号,挂号的时候说的关键词是周一下午,协和东院,眼科专家门诊,医生专长青光眼,眼遗传病,先天异常,副教授职称。这些就够了,说了这些114给你挂到的医生他的专长就是:青光眼,眼遗传病,先天异常,挂号费七元,这样肯定就是睢瑞芳大夫,去之前带好你之前的检查单和病历,因为做基因检测要做大病历,这些都要放进去,你也可以提前复印一份,放的时候放复印件,彩色的就彩印,协和的检查单也要放在大病历里,你要是要留,就检查单出来后先去复印一份,彩色的彩印,协和对过就有一个复印社,不知道能不能彩印,去试一下吧,我一张没留,因为我不打算以后再检查了,周二的号和这个一样,也是这么挂,提前一周,关键词相同,周一当天一大早(最好七点之前到,六点半左右)去取号处取号,这样你的号还靠前些,号取得越早越考前,如果睢大夫给你开的检查有很多,五项或者更多,并且有电生理,那我还是推荐你给睢大夫说你去美尔目医院检查,因为电生理一个人检查需要一个小时,一天做不了几个,有的病友甚至要等一个星期才能做到,检查项目不多就在协和就好了,睢大夫每个星期星期四上午在美尔目医院(一个民营医院)坐诊,然后你在微信和睢大夫在美尔目的助理联系,让她给你预约挂睢大夫周四上午的号,你是周一下午去的协和,那么周二就去美尔目,到了那里找一个眼科医生说明你是找睢大夫的,先做个检查,他就给你开单子,五项检查基本一天做完,等着周四上午再去美尔目找睢大夫,让她看检查,给你抽血建大病历就行了,一般说,如果你拿的检查单够专业,并且很全,需要做的检查很少,这样在协和做就可以,别忘了复印一份哦,我不清楚美尔目的检查费是不是比协和的贵,相比在协和多呆几天的食宿,应该会便宜很多。如果实在在协和检查项太多可以考虑去那里,先去协和问问睢大夫的意思再说。睢大夫在美尔目医院助理的微信号:j18800026996,去掉字母就是美尔目助理的手机号。
至于在北京的住宿,可以在美团团购,美团一般需要提前一天预定,还是很便宜的,我住的是一天99的,很干净,还有卫生间,找一个附近有地铁口的就行。祝大家顺利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好像现在协和的自费基因检测5000就可以了,比以前便宜了3000,急着要孩子的可以自费,一般的推荐做免费。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美尔目挂睢教授的号是200挂号费
3# spiter

嗯嗯,是的,睢大夫在协和周一周二挂号费7元,周四下午国际医疗300.美尔目200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其实知道病因又如何,能治才是关键,我们才有希望‘
本帖最后由 ldx 于 2015-10-21 22:13 编辑

一个稍有名气的“专家”,到处地方去坐堂挣挂号费,把自己沦落成一个“医生”。
因为每个人的时间与精力是有限的,哪还有时间与精力去搞科研?
大家都好好保护的自己的眼睛与身体,不要把希望放在“医生”们的身上。
人类医学史上每一个划时代成就,都要依赖于“生物化学家”(他们发现或合成新的药物)与“电子物理学家”(他们设计或制造出新的医疗诊断设备,如:CT机、B超机等),与医生毛线关系都没有,他们只是这个设备与***的使用者。
渴望光明,但要相信科学,不要被坏人所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