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RP夜语——聊聊学习和家庭教育 预告

RP夜语——聊聊学习和家庭教育
预告

嘉宾:无梦
时间: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晚8:00
地点:YY语音RP和谐之音频道
频道号:17577272
在线收听网址:http://www.yy.com/go.html#17577272

大家都知道无梦老师不仅在教学、科研上成绩卓著,文学创作上也功力不凡。大家可还知道,他在学习和家庭教育上同样有深刻的见解,经他指点过的年轻人中,不乏成就卓然者,海外名校全额奖学金得主也不在少数!他自己就曾经获British Council全额资助到剑桥大学留学。

10月16日晚在RP和谐之音,欢迎大家和无梦老师一起,聊聊学习和家庭教育方面的话题,探讨一下我们RP人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让我们的下一代领略学习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机会难得,大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本期分享会将采用全开放自由发言模式,欢迎现场朋友参与讨论,提出问题、分享经验!
届时将采用按键发言的方法,请大家(包括用手机登录YY的朋友)用耳机和麦克风,以避免出现回输,影响现场音效。若发现哪位朋友的麦克风持续干扰,将不得不禁止其发言 请大家配合、见谅!
赶快邀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吧!
温馨提示: 由于Y Y的客户端经常升级,如果长时间未登录过Y Y 的朋友,请提早检查更新,以避免影响届时正常登录。

中国盲协视网膜病变者委员会
2015年10月9日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