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罗坤生著作的博客,扬升辑文(第四期)之后记

罗坤生著作的博客,扬升辑文(第四期)之后记
转载 2015-03-20 17:10:15 后  记
读完本期全稿,读者一定明白两点:一是“扬升”确实在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从今年开始上天已加快了步伐,这不仅会使地球的生态变化和自然灾害增多,社会上的各类“事件”也会增多。用“正义银河联邦”的话说:“这就是释放旧的能量才能容纳新的出现”。三年:2015、2016、2017,再没有多少时间了。亲爱的地球同胞,可爱的神的子民兄弟姐妹们,快快觉醒吧。这三年的梦兆启示也许真能带来一大部分人的觉醒,但“沉睡”惯了的人也许依然如故。当今社会的普遍现象,为了金钱拼搏劳碌,爬虫人设计的这种让人为“身外之物”耗费终身的诡计果然高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两手空空、一尘不染地离开人世。有些人还在大搞“集资”,有意无意加入进诈骗中,身陷“业”的深渊而不自知,还妄言“国家出面对外保密”。连你一个小民尚且知晓的事情,外国情报部门会吃干饭?恐怕连傻瓜都不会信?呜呼,你为自己到底留下了什么?生命是永恒的,被无神论误导的人该醒悟明白了,只有灵修才能累世为灵魂集聚能量,使人提升、发展、向上、回家——我们的恩师、前辈、至亲和至亲的亲友们都急切等待、挠首引颈盼与我们团聚等待了几万年了,迷惑深深的人们啊,快醒醒吧,三年,再错过真会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第二点自由能源。这项与同步仪一样的神奇而带着浓厚灵性科技成分的科技,普及的根本是在等待人们的觉醒。从无中生有获得无穷无尽的能量(阿斯塔·谢兰语),这绝不是如一般人想像的什么人都可随便获得的。灵力,宇宙中的第五种力,大众科学家还全然无知,不与这“宇宙道”能量(大天使语)连接上,何来大能量?本期我是想提示读者,也许有少数“科学家”看到此文,应该反思一下了:灵力,灵性科技,灵修为何物?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只有在那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中国当代能源专家许驭在央视访谈节目中说:“科技进步史就是科学家和发明家的遇难史。”法拉第有句名言:“世上没有两种知识,一种适合于劳苦大众,一种适合于科学家,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知识,那就是科学的真理。”知识,浩如烟海,灵性科学是门与四维科技紧密相联的基础科技知识,不要以为跳过它就可以完成高科技的发现和发明,这是不可能的,前文几篇已从多个角度阐述得很清楚明白了。当今科学界应该好好反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部分想借此“热门话题”来发横财的人,清醒一下吧,赶快退出这有意或无意参予进的诈骗当中,为此背上的“业债”你负不起。人生最重要的是生命,是真正的生命,不要因这个你尚不了解的新科技而被误导陷入无可自拔的泥潭!可以肯定,大凡那些想借“自由能源”发展之机搞集资行骗之人和团体,根本就不可能在这项能源上有所作为。他懂第5种力吗?只此一问,就真相大白了。“你懂第5种力吗”,只此一问就令你获三分“醒悟”!
写到这里我不能言,本期我在前文引用高层宇宙外星人的评说和开示、鼓励,应对真正想成为对社会对人类有益的科学家深深反省,谁更有可能,怎样做才最有可能在自由能源上实现突破?当然现在有些话我说出来会为时太早。同步仪问世已24年了,从始至今中外一直就有人仿造,有人还声称“超过罗的发明”,但用户只看实效,用的时间稍长,有无实效?那才是真功夫。24年无人仿造成功。“换能器”也是一样,真有多名“能源专家”找我交谈过,首先他们对不接触车体油路电路就能使汽车节能、百思不得其解(智力差远啦,知识面差远啦!)电脑原理最核心的一点就是“通”与“不通”,“节能”与“不节能”也仅是“通”与“不通”之别。电池、电瓶的充电,没电和充足电也仅仅是“不通”与“通”的差别。前不久网上有则报导,说美国纽约某大学教授,成功发明了对手机电池与汽车电瓶的充电问题,仅需几秒钟完成。他采用的方法就是采用给电池输入一组“程序”(仅需不足一分钟)即刻改变了电池的“状况”,即刻变无电为有电了。可惜这项技术也被反动财团封锁了。被反动、黑暗财团封锁的新科技、高科技,据“银河联邦”透露说有6000项之多,只要拿出小小一部分,人类历史就会改观,这一天为时已不晚了。努力吧,神与我们同在,上帝与我们同在,只要你认真,无私的用上心来研究发明,就一定能成功,一定会成功。这一点我比谁都更富信心。
有点意思!
不是太懂
微信 xsfh550597973   QQ 550597973
太深奥了丶搞不明白丶我只知道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丶我们连自己的眼睛都治不了哪有闲心来研究这些
的确有点意思:
科学的快速发展,时代的长足静步,自然界生态遭到空前的破坏……
“事件”也会增多 这是必然的,不过世人也已经认识到后果的严重性,在纠正,实在难,至少可以减缓吧!
为了金钱拼搏劳碌  
这…… 从古到今再从今往后,不要说三年,就是三亿年,只要有人谁都无法改变。人人都知道,钱是万恶之源,可是人人都离不了……
还有:"有些人还在大搞“集资”,有意无意加入进诈骗中,身陷“业”……“
这些人实在可恶,他们往往是对老年人等下手,真是令人深恶痛绝,人人得而株之……
大家可以好好学习一下,这就是一种经典的“洗脑”方法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返回列表